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毕业会考10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2  贵州都市报

  高中毕业会考10日开始报名

  各科成绩合格者,可提前发给毕业证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贵阳市2008年12月份普通高中毕业会考10日开始报名。按照规定,在校学生可对已考科目重新报考,成绩按最好一次记入学生档案。

  据悉,会考科目有9个学科,参加考试的主要是高三年级学生,高三必考科目是语文、英语、数学。需要补考、重考的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在校学生可对已考科目重新报考,成绩按最好一次记入学生档案。另外,在校生会考成绩、思想政治、体育均达到毕业标准者,可提前发给普通高中毕业证。

  此次会考报名时间为11月10—13日,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27日。市教育局提醒,各区(市、县)教育局、城区各高完中学在规定时间内到市教育局基教处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同时,各校要认真做好报名工作统计,防止错报、漏报现象发生。各普通高中原则上不接收借读生,借读生原则上回原学校参加会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