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的哥夜间“防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2  贵州都市报

  公交分局搞培训

  教的哥夜间“防抢”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市光彩客运有限公司5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来到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进行为期3天的出租车“夜行安防培训”。

  据了解,冬季即将来临,夜间行人渐少,而夜班的出租车驾驶员只身一人在外,往往容易成为不少违法犯罪分子的抢夺目标。为此,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将针对犯罪分子抢夺、抢劫出租车司机的作案手段和犯罪心理进行分析,对如何预防抢劫、抢夺的有效措施进行详尽讲解,以提高出租车司机夜间行车的防范能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安防 出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