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封闭体检,一关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2  贵州都市报

  

全封闭体检,一关淘汰

  云岩区应征入伍青年开始体检

  全封闭体检,一关淘汰

  金黔在线讯 11月6日,云岩区征兵体检全面启动,应征入伍青年将从当天起的8天内在云岩区医院接受体检。

  昨日是体检第一天,记者在云岩区医院征兵体检站看到,应征青年携带兵役登记证、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户口簿,依次接受政审和体检。据了解,今年的体检除了传统的五官、内外科、尿检、肝功能和心理测试外,还新增了B超和心电图检查,对应征青年体质检查更加全面。

  为严格把好征兵体检关,云岩区对体检站加大了值勤力度,实行全封闭式体检,严禁无关人员进出。体检工作人员一律持证上岗,体检表统一由区人武部安排专人传递。体检时实行一关淘汰制,体检者凡有一项不合格,随即将其送出,避免重复检查和多项检查。同时,要求体检医生严格把关,谁签字谁负责。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B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