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用废材料造出节能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3  武汉晚报

  大学生用废材料

  造出节能跑车

  据重庆商报报道废弃的洗衣机排水管,用过的自行车轮胎,旧的铁管……你能想象靠着这些东西就能造出一辆跑车来吗?近日,10名重庆工学院的大学生就用这些废品,花了5个月的时间,仅用7000元,造出了一辆高效的节能跑车。这辆跑车看起来就像一颗巨大的红色水滴,散发出一股新潮的气息,全车长约2.6米,车身非常光滑,跑车只有3个轮子,只能一个人乘坐。据悉,它将代表重庆,参加下周在上海举行的本田节能竞技大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