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法分子虚构QQ中奖信息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昨日,长沙很多QQ用户都接到一条“系统消息”,声称用户在“腾讯十周年庆典抽奖”中,获得巨额奖金和笔记本电脑,并以此诈骗钱财。为此,腾讯公司郑重提醒广大QQ用户:腾讯从未举办所谓“腾讯十周年庆典抽奖”,也不会以其他任何名义举办抽奖活动;所有假冒腾讯公司名义发送的中奖信息均属诈骗。

  昨日,长沙QQ网友“今天好心情”告诉记者,他看到“中奖通知”后按该留言提供的信息与对方取得联系,对方说他中了5800元,外加一台索尼笔记本电脑,如需领奖,需要向QQ腾讯公司账户汇入一笔个人所得税。“今天好心情”感觉不对,和腾讯公司客服联系才知是骗局。

  腾讯安全中心有关人员说,公司高度关注用户信息和财产安全,并组建了超过200人的安全团队,不断升级QQ用户安全保护策略。同时,自年初起公司启动“腾讯网络安全风暴”,在加强用户安全保护的同时,也全力配合公安司法机关打击各种盗号和诈骗行为。专家提醒广大用户,腾讯不会举办任何抽奖活动,用户如收到此类消息,可以确定是诈骗信息;如遭遇诈骗,应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最大限度地挽回损失,将诈骗分子绳之以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