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兵干部进夜总会将受处分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鲁闻恋 郝志刚)昨日,武警湖南总队在总队机关召开赴湘接兵干部会议。会议强调,接兵干部务必要做到“六到七清”“十不准”,确保廉洁接兵。

  会议要求,接兵干部对每名应征对象都要做到“六到七清”:本人见到、家庭访到、单位走到、“三证”查到,反映听到、有关社情疫情了解到,做到现实表现清、应征态度清、身体状况清、实际年龄清、文化程度清、个性特长清、家庭状况清。凡是不符合条件或者情况难以弄清楚的,一律不得接入部队,必须严格执行接兵纪律,自觉做到“十不准”:不准违反规定接不合格应征青年入伍;不准异地接兵或多接、少接、调换新兵;不准向应征青年及家长收取费用等。

  接兵干部有违反接兵规定的,将视情节严重给予处分。如擅离职守,利用接兵之便观光旅游或让应征青年及其家长购买物品,提供交通和通信工具,安排食宿的;酗酒滋事,参与赌博,不遵守社会公德和群众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都将受到行政处分;而对利用接兵之便,以权谋私、索贿受贿的;违反规定进入歌舞厅、夜总会、发廊、桑拿等娱乐场所的;新兵到达部队后,经政审不合格导致退兵的,都将受到党纪处分。对违反法律,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