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钢100亿建新技改项目

  本报湘潭讯(记者 刘炬)备受关注的“湘钢十一五后期发展规划技术改造项目”昨日正式奠基开工。湘钢将投资100亿元建设该项目,届时,湘钢生产规模将达到800万吨以上、年销售收入500亿元以上。

  此次奠基开工的规划主体项目为五米宽厚板的建设,预计投资80亿元,加上工程配套设施,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将建设一条年产300万吨炼钢连铸和五米宽厚板生产线。该项目是湘钢发展历史上资金投入最大、施工要求最高的技改工程,已被列入湖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双百工程”项目。项目的炼钢部分、轧钢部分,将分别于2009年10月和2010年10月建成投产,整套技术改造体现“ 环保、节能、减排”理念。

  湘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项目建成后,湘钢宽厚板生产能力将进入国内生产前列,产品从规模、尺寸到品种 ,可实现全部涵盖。“湘钢十一五后期发展规划技术改造项目”的实施,标志着湘钢将走上一条优质、高速发展的道路,也标志着湘潭市精品钢材产业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对加速推进湖南新型工业化将产生重大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