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爬上热气球接新娘

  

杨威爬上热气球接新娘

  杨威、杨云互为对方戴结婚戒指。

  

杨威爬上热气球接新娘

  浪漫空中婚礼引人关注。均为《海南日报》供图

  昨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湘妹子杨云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上举行浪漫婚礼。由于此前媒体的报道,这场婚礼引起了国内众多媒体和人们的关注。婚礼上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前来祝贺的众多名人,如伴郎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名将李小鹏,伴娘是前体操世界冠军孙晓姣,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香港凤凰卫视名嘴陈鲁豫则担当司仪。

  浪漫

  “海陆空”立体出击

  婚礼在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上举行。昨日上午9时35分,新郎新娘开始出场。

  出场仪式别出心裁。在由北京奥运体操男团冠军成员组成的伴郎团的陪同下,身穿黑色西服的杨威乘坐快艇,从海面上飞驰而来直冲沙滩,而此时的新娘杨云却已经坐在了腾空升起的热气球里。

  在中国传统婚礼中,新郎总是要在被“考验”过关后,才能见到新娘的。杨威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考验的方式换成了即兴问答。

  当杨威从快艇上下来准备迎接杨云时,陪同杨云坐在热气球上的孙晓姣开始发问了。第一个问题:“你和杨云相恋了多久?”杨威回答:“8年,2900多天。”这样的问题显然难度系数不够,于是孙晓姣开始发难:“你知道杨云的三围是多少吗?”这下杨威有点懵了,思考了片刻,憋出一句“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勉强过关。最后的问题有点实际:“你能送杨云一辆宝马吗?”不过这次杨威的回答堪称精彩:“现在还不行,但我能送杨云一匹真正的马和马上的白马王子。”话音刚落,立刻激起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喝彩和尖叫。

  在回答了伴娘提出的三个问题之后,杨威又徒手攀登绳索爬上热气球去迎接新娘。在众人的欢呼和呐喊声中,杨威终于在空中搂住了自己的新娘,他兴奋地挥舞着手臂,一边向来宾致意,一边还不忘秀一下奥运冠军的实力:“没事,我一点都不累。”

  情深

  杨威拥吻杨云长达十秒

  待热气球落地后,杨威抱下杨云,走进搭建在沙滩上的花房,一对新人笑容满面如沐春风。司仪陈鲁豫则在不断地“刁难”新人。“杨威,你是很爱杨云么?”杨威笑答:“我不是很爱她,而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云,你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威么?”陈鲁豫随之向杨云“发难”。杨云思量半秒,略带羞涩地看着杨威回答说:“非常爱,也非常疼爱他!”

  这对相爱的新人交换戒指的方式也非常有新意。9时45分,新郎新娘养的两只小狗“优优”和“秀秀”背着婚戒闪亮登场,欢快地跑向一对新人。杨威杨云分别从小狗上取下戒指,为彼此戴上新婚戒指。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杨威深情拥吻杨云达十来秒,两人甜蜜无限,羡煞所有人。

  婚礼的各个环节进行得颇为紧凑,只有37分钟。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杨威自驾一辆车牌号为琼B11111的奔驰跑车带着新娘迅速离场,到设在三亚湾阳光大酒店的洞房更衣补妆。

  感动

  黄玉斌泪洒婚宴现场

  中午,婚宴在三亚阳光大酒店举行。和天涯海角热烈、时尚的婚礼相比,婚宴上更多洋溢着温情和感动的气氛。

  12时18分,午宴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鲁豫的招呼下,杨威与杨云踏着红地毯缓缓走入现场。身穿价值3000万元的金丝婚纱,新娘杨云惊艳亮相,高贵而动人。而做了新郎的杨威则更多了几分稳重与成熟,他的脸上一直保持着淡定的笑容。

  在经过了倒香槟酒、切结婚蛋糕、给父母敬茶等系列环节后,新郎杨威在新婚致辞中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他说是体操让自己与杨云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体操让自己有太多的收获,爱情、友情、信任、欢乐等。

  杨威曾经承诺要在婚礼上给杨云送上意外惊喜,这个谜底也在婚宴上揭晓。伴随着主持人鲁豫的话语,两条巨幅红色烫金字的条幅在婚宴大厅的石柱上展开,上面分别书写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和“老婆老婆我爱你”。杨威说,这两句话既是他此刻心情的最好体现,也是他向杨云发出的郑重承诺。而此时的杨云,已经被感动得泪如泉涌,杨威自己也忍不住泪水盈眶。

  也许是受这种气氛的影响,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上台致辞时也数度哽咽。他说杨云从小就被他认作干女儿,而杨威则是他带了12年的徒弟,早已经情同父子。他说,看到杨威和杨云成婚,他此时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快乐的父亲。情深意切的致辞,赢得来宾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祝贺

  体操“黄家军”集体亮相

  在参加杨威杨云婚礼的众多嘉宾中,中国体操队的阵容格外引人注目。在昨天的婚宴上,黄玉斌率领自己的多名嫡传弟子集体登台亮相,为爱徒杨威道贺。

  这支体操“黄家军”可谓名将如云,他们中的每个人不是奥运会金牌得主,就是世锦赛冠军队员,他们是李春阳、李敬、黄力平、李小双、李大双、黄旭、邢傲伟、肖钦、陈一冰、邹凯等。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李春阳曾经参加过1988年汉城奥运会,距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而那时,北京奥运会的三金得主邹凯才刚刚出生。中国体操队几代选手欢聚一堂,让人对这支屡创佳绩的队伍油然而生敬意。在婚宴上,他们每个人除了向杨威杨云送上新婚祝福外,还纷纷拿杨威打趣,希望他在创造后代方面别再像他的体操事业一样大器晚成,要“奋力争先”。

  杨云经纪人回应婚礼高调奢侈之说

  宴席每桌两千元左右

  本报讯(实习生 卿立君 记者 黄飞武) 昨日,杨云和杨威两位新人都沉浸在无尽的幸福和甜蜜中。不过,让杨云夫妇有点尴尬的是,外界对于这场婚礼的高调和“奢侈”一直颇多微词。针对这些问题,杨云的经纪人昨天给予了回应。

  其实,北京奥运会结束,“二杨”曝出婚讯后,刚开始外界对于这对体操情侣还是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后来,随着婚礼操办过程的逐步展开,尤其是杨云将身披3000万元天价黄金婚纱、与天涯海角高调签署婚礼合作协议,以及高难动作婚纱照曝光等新闻传出后,网友们的看法慢慢有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质疑这场婚礼的操办是不是有点过了。而从这一系列事件逐步曝光的操作手法看,“二杨”的婚礼的确也难逃“炒作”和“做秀”之嫌。因此,不少网友这些天的留言都相当尖锐,到昨天,网友的批评意见更是达到了高潮。

  针对这些问题,杨云的经纪人朱双双昨天也给予了回应,并向记者澄清了一些媒体的误传。她表示,关于“二杨”婚礼的前期报道,其实很多都是媒体在猜测和炒作。

  朱双双透露,杨威和杨云的婚礼,他们自己的官方网站只进行过两次报道。而网络上出现的很多消息,其实都不可靠。就在“二杨”婚礼举行前夕,网上还传出了婚宴的菜单,朱双双告诉记者,对于婚宴菜单的曝光,杨威夫妇也被蒙在鼓里,他们知道后非常生气。

  朱双双表示,在昨日婚礼的现场,杨威夫妇也只邀请了新浪网、央视和湖南卫视这几家媒体,其他的媒体则都被他们婉言谢绝。“至于这场婚宴的花费,其实也算不上奢侈,每桌的价位在2000元左右。”朱双双说。

  对于女儿婚礼的高调操办,杨云的父亲杨顺明也进行了澄清,他表示,一些媒体对于这场婚礼的一些具体情况其实不太了解,往往是说风就是雨。“我希望媒体不要过多去炒作这些事情了,给这对新婚夫妇留一点自己的空间吧。毕竟,结婚对于他们来说,是人生的第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