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链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8  武汉晚报

  美特工处:

  为总统挡子弹

  在白宫屋顶进行巡逻监视的美国特工处特工

  美国

  被暗杀的总统们

  美特工处:

  为总统挡子弹

  迄今为止,美国历史上已有4位总统遭到暗杀——他们分别是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美国第20任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美国第25任总统威廉·麦金利和美国第36任总统约翰·肯尼迪,还有另外8位总统则逃过了未遂刺杀,其中包括第40任总统罗纳德·里根。

  据悉,美国特工处的特工们平时接受的训练,就是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为美国总统挡子弹。一名前总统安全顾问这样评论说:“当子弹横飞时,大多数人都选择逃避,但他们受到的训练却是张开胸膛,迎接子弹。”美国特工处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阐述该部门的职责说:“自从威廉·麦金利总统1901年遭遇暗杀后,国会指令美国特工处必须负起保护美国总统的责任。从那以后,保护美国总统一直是美国特工处的主要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