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破获两起暗杀奥巴马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8  武汉晚报

  

美破获两起暗杀奥巴马阴谋

  美国新当选总统奥巴马向支持者挥手时,不得不受到防弹玻璃的保护

  美国安全官员至今已经破获了两起暗杀奥巴马的阴谋,幕后策划者都已被捕归案。奥巴马位于芝加哥市的竞选司令部迄今已经接到数百个威胁奥巴马和他家人生命的恐吓电话或恐吓邮件。在美国大选结果还未出来前,美国三K党国际领袖莱尔顿·洛伊就曾这样谈论奥巴马:“如果这个人当选美国总统,他绝对将会受到暗杀,因为美国南部有些人对他的敌意是这样地深。”

  据中新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