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时得让丈夫“出出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8  武汉晚报

  

有时得让丈夫“出出糗”

  对于妻子米歇尔过人的聪明才智和独特人格魅力,奥巴马曾感慨地说:“见过我妻子米歇尔的人都会对她留下深刻印象,她是那么的耀眼夺目。这些人说得很对,米歇尔聪明、有趣,非常迷人。如果米歇尔跟我竞争某一公职的话,我可以肯定地说,她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赢了我。”

  在奥巴马长达22个月的竞选过程中,米歇尔一直陪伴在他左右。一方面,她要照顾好两个女儿的生活,另一方面,还要帮助丈夫竞选。

  据媒体介绍,米歇尔是个很有条理的女人,同时又十分坚定,一旦下定决心,便坚决按计划执行。她开列的一份家庭事务清单最能证明她的性格。在这份清单上,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事情写得一清二楚,就连两个女儿“玩耍”的时间都有严格的规定。而根据这份计划,米歇尔每天早上4点半就起床,然后开始蹬单车锻炼身体,不管这是一件多么单调的事情,也不管她有多困,但她都坚持下来。在奥巴马的竞选过程中,米歇尔出色的表现为精英奥巴马增添了一番“人间气息”。在协助丈夫竞选的过程中,米歇尔时常强调她和丈夫来自普通家庭、代表工人阶层利益。

  此外她还不时会透露一些丈夫的“糗事”,睡觉时鼾声连连,早上起来臭气哄哄,不收拾床铺,到处乱扔脏袜子等,但就是这些小细节拉近了选民与奥巴马的距离,为奥巴马平添了几分人情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