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空前等级保卫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8  武汉晚报

  而现在,“空前”的22名特工

  据英国《每日快报》6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奥巴马成功当选美国下任总统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特工处对他的保卫措施,达到了空前的等级。为了防止奥巴马遭到暗杀,美国特工处对奥巴马展开了军事风格的保护行动!

  据报道,由于担心奥巴马遭到可能的暗杀,美国特工处对奥巴马展开了军事风格的保护行动,当奥巴马4日晚站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向超过16万名支持者发表当选演说时,联邦保护官员要求他必须站在一层3.6米高、7.6厘米厚的防弹玻璃后面发表演讲,而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副总统当选人拜登以及他的妻子吉尔都被要求禁止走出安全特工们设定的“火线保护区”范围外!

  这一“火线保护区”是联邦调查局特工从公园附近的每一座建筑上通过激光测定出来的,只要奥巴马、拜登以及他们的家人站在这一“保护区”内,那么他们就会受到防弹玻璃的保护,任何可能的刺客或狙击手都无法从附近的建筑中向他们射去致命的子弹。

  据悉,当奥巴马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后,他就开始收到众多国内外的种族歧视组织发来的威胁信息。当奥巴马和他的支持者仍然沉浸在庆祝狂欢中时,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特工处却不得不为保护他的人身安全而绞尽脑汁。

  据悉,奥巴马的防弹座车由美国特工处专门提供,它可以抵挡一枚炸弹的袭击。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派出一组安全专家和美国特工处联手监控美国境内487个已知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组织,以防他们对奥巴马展开暗杀行动。

  一名安全部门消息来源说:“我们都知道奥巴马具有遭遇暗杀的危险,刺客可能是一个携带手枪的疯狂种族主义者,可能是一个极端分子,可能是一个死硬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我可以跟你打赌,当奥巴马当选后,许多愤怒的极端分子都想成为这个暗杀奥巴马的人。”

  事实上,奥巴马和他的家人在进行总统竞选战役时,就受到了美国特工处24小时的保护。从今年5月以来,自从联邦调查局听说了针对奥巴马的暗杀威胁后,奥巴马就受到了美国特工处的严密保护,这一受保护时间比美国历史上任何潜在的总统竞选人都要早。

  而保护奥巴马的特工人数也多达10人,比美国历史上任何一次大选时保护某个总统竞选人的特工人数都要多。目前这一保镖人数将继续增加,6名新安排的特工将奉命保护奥巴马44岁的妻子米歇尔,另外6名新安排的特工将保护他们10岁的女儿玛莉娅和7岁的女儿萨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