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屡次拒穿“防弹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8  武汉晚报

  

奥巴马屡次拒穿“防弹衣”

  奥巴马屡次拒穿

  “防弹衣”

  一些高级安全顾问已经开始和奥巴马讨论出席公共场合时应该穿上轻型防弹衣的可能性,然而到目前为止,奥巴马每次都断然拒绝了这一建议。不过,美国特工处的负责人仍然锲而不舍地坚持进行游说,希望奥巴马遵从他们的建议。

  奥巴马承认自己面临着暗杀风险,不过他仍然说:“我认为任何决定竞选美国总统的人都必须承认这一职位牵涉到一些危险,就好像做任何事都具有风险一样。”

  奥巴马能否活着

  入主白宫

  美国黑豹权利组织官员伊莫利·道格拉斯说:“目前没有任何人可以担保奥巴马一定能够入主白宫,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因为有许多人不想奥巴马占据这一宝座,而他们的力量也非常强大。很可能就会有一场暗杀。在奥巴马明年一月正式宣布就职演说之前,我们现在无法知道我们是否真的能够看到一位黑人总统入主白宫。”上图:印有奥巴马和马丁路德·金肖像的T恤,他们有一样的梦,还会有一样的命运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