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联合经济论坛举行“绝对挑战”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3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魏娟)由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经济论坛之“绝对挑战”邀请赛决赛日前在兰大榆中校区举行,四所高校的学子们开展智慧比拼,在正式踏上工作岗位前先展示一番CEO的风采。

  本次“绝对挑战”邀请赛决赛共分为4个环节:才艺展示、请你来当CEO、案例分析和急中生智。8位来自兰州4所高校的优秀学子经过初赛的比拼,凭借非凡的实力走到了决赛的舞台。活动集中考验了选手们的分析、自我展示、统筹和应变能力,同时也考查他们对经济学理论的掌握及对当今热点问题的思考,提高了学生的实践与就业技巧。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赛,来自兰州大学经济学院06级基地班的祝平梅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热点 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