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N96李小龙限定版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46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伟)如果你对“功夫之王”李小龙顶礼膜拜、对中国功夫无比着迷与推崇,如果手机对你来说意味着一部随身携带的多媒体电脑,且非王者勿予选择,那么恭喜你,11月8日起通过诺基亚网上商店(www.nokia.com.cn)你就可以预购诺基亚最新推出的N96李小龙限定版,同时满足你渴望拥有新一代机皇及珍藏“功夫之王”李小龙的双重需求。

  N96李小龙限定版随机附赠一个有李小龙头像和签名的手机后壳;同时在手机中预存了之前罕有曝光的李小龙生前照片以及特别制作的李小龙手机主题模式。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彰显你作为李小龙拥趸的身份的话,那么由胡彦斌创作的融合了中国传统音乐的元素及李小龙标志性喊声的手机铃声,一定会让你“先声夺人”。

  除了在产品本身上大做文章,随N96限定版还将附送一只由Enterbay公司限量生产的李小龙仿真玩偶。Enterbay公司在玩偶生产行业享有盛誉,之前出品过的李小龙玩偶目前都已经成为收藏者们所追捧的经典,价格不菲。

  此外,这一款限定版的包装内还配置了诺基亚BH-902蓝牙耳机以及双节棍造型的手机链。

  作为今年9月份上市的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的新一代旗舰产品,N96融合了各种领先功能于一身:2.8英寸宽大屏幕支持横向浏览,500万像素相机、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和双LED闪光灯使你可以捕捉清晰鲜亮的高质量视频及照片;语音导航功能;能存储长达40小时视频内容的超大16GB内存,使得诺基亚N96李小龙限定版堪称手机中的“功夫之王”,颇具收藏价值。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