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星一年免费活动11月1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46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伟)瑞星昨日宣布,从7月24日开始的一年版瑞星杀毒软件/个人防火墙免费体验活动将于11月10日结束,需要体验的用户要赶快抓紧时间了。据悉,瑞星免费产品的使用期长达一年时间,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每天有数十万用户下载使用该产品。到目前为止,瑞星的用户总量已经高达8000万,成功阻击了国外厂商的免费攻势,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充分体验了国产安全软件的优良品质和服务。

  此外,基于“云安全”计划和“智能主动防御”技术设计开发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已经完成一期测试,进入了出品前的最后完善阶段。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的易用性和适用性,瑞星公司按照惯例,在新品发布前推出了大规模免费体验活动,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该产品可以免费使用至新品发布后一个月。(下载地址: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