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村镇未来十年内大变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46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渝渝 熊韬)夕阳的余辉映照着青山脚下一片小村庄,宽阔的道路直到家门口,五条支路将居民区划分成一个个小区,整洁的小区内,健身场地,游戏场地,公共花园绿地无所不有,每户农宅屋内有谷仓,屋顶有晒台,前后有庭院……在昨日长沙市规划局召开的2008年度新农村村镇规划编制成果验收会上,一叠叠村镇规划图纸展示了长沙新农村的美好未来。

  历时三年的长沙市新农村村镇规划编制工作基本结束,从2006年以来,长沙市财政连续三年共入村镇规划编制经费3023.99万元,完成了长沙市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完成了长、望、浏、宁县(市)域城镇体系规划;全市114个镇(乡)、774个村庄规划,实现了建制镇规划全面覆盖,村规划覆盖率达50%以上的即定目标。

  长沙城镇规划编制工作目标的实现,意味着长沙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更为具体的和明确的指导方向。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