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下月专项整治学校食品卫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46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沈焦 记者 胡力丰)湖南省将开展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整治,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对各地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抽查,并对抽查结果进行通报。省教育厅昨日下发通知明确:对基本条件达不到要求或未取得卫生许可证的学校食堂坚决予以关闭。

  此次检查重点包括:食堂、食品小卖部、饮食店等领取食品卫生许可证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相关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落实情况,对承包食堂的监督管理、食堂承包者资质与准入要求(中小学食堂严禁承包经营);食品采购、贮存、加工、餐饮具消毒等各个环节卫生制度和卫生要求落实情况;食堂安全保卫制度落实情况;自备供水、二次供水水质消毒、检测及达标情况。省教育厅明确: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县教育局长是全县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整治第一责任人,高校无论是否实行后勤社会化,校长是第一责任人。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