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面塌陷 发条短信差掉踏进大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46  红网

  

路面塌陷发条短信差掉踏进大坑(图)

  (昨日,市民在劳动西路梓园大厦旁十字路口的大坑里填上木箱。图/记者王旻)

  红网11月7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宋懿)“哎呀,好大个坑啊!吓死我哒!这是怎么搞的咯?”长沙市劳动西路梓园大厦旁的十字路口,路上惊现一个长宽均约60厘米、深约50厘米的大坑,从这里路过的赵强,边撑伞边发短信,一不留神,差点一脚踏进大坑里,惊出一身冷汗。

  在这处十字路口执勤的交通协管员李女士说,“这坑是今天早上蹋下去的,具体是什么车把它弄蹋的就不清楚了,应该是大型的机动车吧。”

  撑着伞的路人从坑旁经过,似乎已是司空见惯,连日的大雨,一些路段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昨天中午,枫树山小学放学,三个小学生围绕着塌陷的大坑,用脚踩下去试探着,“很深啊!”记者赶紧过去提醒小朋友注意安全。

  向坑里看去,可以看到断裂的沥青下面有层约8厘米厚的水泥板。“这下面可能是电缆管道。”住在省儿童医院附近的李大爷路过时说,早半年,这里的路面就参差不齐。“很多大型机动车经过这处路段,我估计是沥青下面的井盖长期承受巨大的压力,加上大雨导致泥土松动,断裂后坍塌了。”

  截至昨日上午11时,路面大坑依然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几位住在附近的市民担心有人或车掉进去,于是将一个大木箱填入大坑内,有人还在上面竖了块“危险”的牌子,以提醒过往车辆。

稿源:红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