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少女“装乖”脱魔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48  贵州都市报

  轻信“找工作挣大钱”,被骗夜总会“坐台”

  16岁少女“装乖”脱魔窟

  金黔在线讯 一名16岁少女轻信大姐姐“找工作挣大钱”谎言,被骗到河南郑州市一家夜总会当“小姐”。少女发现上当后,假装听话顺从,后来寻找机会逃跑出来。11月6日晚上,少女被郑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亲自送到贵阳。

  小丽(化名)家住贞丰县,15岁时父母离异,后来父母又各自成了家,双方没有时间来管教小丽,为此小丽辍学在家。10月28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小丽认识了一个名叫王雯的大姐姐,王雯自称:“在郑州做大生意,一个月能赚5万多元钱”,极力怂恿鼓动小丽跟她去郑州“找工作挣大钱”,经过一番游说,小丽动心了,答应跟王雯去郑州挣大钱。

  11月1日,她们乘坐贵阳至北京T88次特快列车到达郑州,下车后,王雯直接带小丽来到市区一家夜总会,此时,王雯态度一下子就变了,她凶神恶煞地对小丽直接挑明,要她到夜总会坐台当“小姐”。听罢,小丽吓坏了,一个劲叫着“要回家,不当“小姐”。见小丽死活不愿意,王雯对她大打出手,还威胁小丽“如果不干,就把她卖了”。小丽见硬来不行,于是就来软的,第二天,她假装顺从,变成一副老实、听话的样子。很快,小丽的“转变”取得了王雯的信任,对小丽的看管也开始放松起来。一天,小丽寻找到了一个机会逃跑出来。在郑州“110”民警的帮助下,小丽被送到当地救助站,为了小丽的安全,郑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特意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乘火车亲自将小丽送到贵阳市救助站。

  目前,救助站工作人员正在联系小丽的父母,争取早日将她送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