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部落领袖遭炸弹攻击 9人死亡4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50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基斯坦巴焦尔特地区一些年长部落领袖6日在召开一次会议时遭到炸弹攻击,9人死亡,40人受伤。

  这些部落领袖当时正在讨论如何把武装分子赶出巴焦尔特地区的计划。

  当地的一位官员对路透社记者说,在受伤者之中,有10到15人伤势严重。

  巴焦尔特地区有连接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其他地区的交通道路,是武装分子活动的重要地区。

  据报道,炸弹是由遥控器引爆的。

  巴基斯坦军队鼓励位于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地带的部落对抗同塔利班以及基地组织有牵连的武装分子。

  但是,这样的行动受到武装分子的攻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