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贼猖狂大白天偷走21台热水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5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鹏翔)居住在焦家湾南路北方机械厂家属院的居民被小偷折腾得够呛,他们不仅担心小偷在夜里会入室盗窃,还要防着毛贼白天到楼顶进行偷盗。原来居民发现楼顶上的21台太阳能热水器被小偷下手,热水器的铝质部件全部被偷。

  11月5日,居住在家属院14号楼的王女士发现热水器不能上水,就打电话给热水器维修人员。当日早上,维修人员上到楼顶时才发现太阳能的支架不见了踪影,热水器主机掉在楼顶上,玻璃管成了碎片。维修人员经检查发现,楼上的21台太阳能热水器不同程度遭到破坏,主机上的铝质部件均被卸之一空。

  当日,记者在14号楼顶看到,21台太阳能热水器的铝材支架都被卸走,两台热水器的主机由于没有支架倒在楼顶上,玻璃管全部破碎。采访中,居民说他们都不知道小偷是什么时候实施盗窃的。一名住户怀疑,三天前的中午,他曾看到两名十八九岁的男子手拿大量的热水器支架,当时以为是修理热水器的人。现在回想起来很有可能是这两名男子大白天作案。目前,住户就失窃一事和家属院物业公司进行协商,希望物业公司能加强对家属院的安全管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玻璃 玻璃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