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装新锅炉彻底解决吉达小区锅炉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8:53  城市晚报

  《供暖7天 锅炉坏6天》接续报道

  ■记者 王春胜/报道

  本报讯 没有按时开栓供热,是今年长春市房地产监察支队的监督重点对象。昨日,长春市隆德热力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被请进了房地产监察支队。因长春市隆德热力公司在供暖开栓前,一些供热点没有按时开栓供暖,被房地产监察支队要求责令整改。隆德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做出承诺,因供暖单位造成的晚供、停供将按照规定对居民实行退费。

  6个供热点

  供暖期间出问题

  今年供暖开栓日,长春市隆德热力有限公司所管辖的东一条38号、吉安路1栋、长白路4号、翔运街综合楼、四通路油厂宿舍、西五马路39号居民楼6处供热点,并没有按时开栓供热。为此,房地产监察支队多次督促供热单位及时为居民供热。昨日,隆德热力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晚开栓、开栓后锅炉和管网出现了故障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东一条38号是今年长春市隆德热力有限公司新接管的锅炉房,因此处锅炉房接手较晚,锅炉附近地下管破裂,地下锅炉房进水导致供暖延后。吉安路1栋该处锅炉房因研究集中供热问题,后推迟供热。长白路34号供暖期外网出问题,导致供热后停热。四通路油厂宿舍外网出问题在10月27日正式供暖。西五马路39号因外网泄漏出问题没有按时开栓供热。翔运街综合楼属燃气供暖,因刚接手存在技术原因,缺少零件没有按时供热。

  安装新锅炉

  解决吉达小区锅炉故障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吉达小区锅炉房,看到工人正在安装一台4吨的锅炉。隆德热力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预计10天后,新锅炉就可以供热,彻底解决吉达小区锅炉故障问题。此外,翔运街综合楼为天然气供暖,目前该公司已购买到所用的零部件,这两天翔运街综合楼也将供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