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法专项救助解上访难题

  本报讯(记者陈宝琨 通讯员吕少慧 张伟平)今年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检察院开展了处理“重信重访”活动,对上访时间过长、证据发生变化、善后处理难度较大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积极争取司法专项救助补偿资金。10月27日,南岗区委、政府向该区检察院拨付了该笔专项资金,一起缠访达20年的上访案得到圆满解决。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