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托检察舆论高地提升检察宣传品质

  本报繁昌11月6日电(记者吴贻伙)安徽省检察院今天在此间召开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日报》宣传工作座谈会,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崔伟专门致信会议,要求紧紧依托《检察日报》这一检察舆论高地,充分发挥其辐射、引导功能,努力提升检察宣传品质。

  崔伟在信中首先感谢《检察日报》这一检察舆论主阵地多年来对安徽检察工作的关注。他指出,《检察日报》及其所属媒体、网站是全国检察机关开展检察宣传工作的重要依托,是全国检察机关传播检察声音、展示检察形象、指导检察工作、推进法治进程的主阵地、主渠道。崔伟强调,对于《检察日报》这一党领导下的法律监督机关的舆论工具,全省检察机关必须顺应检察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一方面认真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积极投稿写稿,积极提供新闻线索,积极学报用报,积极支持记者站的工作,使得安徽检察事业的声音在全国始终牢牢占有一席之地。另一方面要想方设法扩大《检察日报》等检察报刊在安徽省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崔伟认为,宣传《检察日报》是向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宣传检察机关的一种好形式,因此他希望各级检察院都要利用好、宣传好《检察日报》。

  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翟高潮在讲话中也认为,一年来该省的检察宣传工作之所以“亮点频出,精彩纷呈,唱响了主旋律,打好了主动仗”,是与扎实依托《检察日报》这一舆论主阵地分不开的。他对今后如何利用好、宣传好《检察日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