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莘莘学子集结运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00  兰州晨报

  我省首届大运会16日起在兰举行全省39所高校2830名学子参赛

  本报讯(记者 魏娟 首席记者 梁峡林)历经一年多的筹备,我省首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11月16日—20日在兰州举行,并于16日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开幕式。据悉,将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28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运动会是我省大学生运动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赛项目最多的一次运动会,比赛共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7个大项、105个小项。比赛分为甲乙组,甲组由全日制普通专业本专科大学生及研究生参加,乙组由全日制体育专业本专科大学生、研究生和高水平运动员参加。

  省内在兰的7所高校承担了本届大运会的各项比赛,其中,甘肃政法学院承办开、闭幕式及足球预、决赛,西北民族大学承办田径比赛,兰州大学承办篮球预、决赛和武术比赛,兰州城市学院承办排球预、决赛,西北师范大学承办健美操比赛和大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兰州交通大学承办乒乓球比赛,兰州理工大学承办会徽、会旗、会歌和吉祥物的征集工作。目前,篮球、排球、足球的预赛已经全部结束,决赛也陆续开始举行。

  据悉,大运会组委会此前面向全国范围开展了会徽等作品的征集,经过广泛征集评选,会徽定为“陇原圣火”,会歌《舞起彩虹》,吉祥物取形于“太平鼓”,取名“陇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