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计就计民警把他“钓”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01  贵州都市报

  为逃避打击,逃犯报名当兵

  将计就计民警把他“钓”到

  金黔在线讯 11月6日,记者从遵义县警方获悉,该县虾子派出所民警在人武部门配合下,以体检复查为名,将一名欲通过应征入伍逃避打击的网上逃犯抓获。

  11月5日8时许,遵义县虾子派出所获取线索,该镇有一名在遵义盗窃的逃犯欲通过应征方式逃避警方追捕。经调查,逃犯叫李玉红,虾子镇红旗村人,长期居住在遵义市汇川区宁波路,系汇川区警方网上追捕逃犯,正在遵义县医院参加应征体检。

  11日4日,因身体不合格,李玉红被取消体检,但此后电话已停机,去向不明。派出所与镇人武部协商后,以差兵源为由,叫其到虾子派出所出具证明到县医院进行复检。当日11时许,李玉红在其父陪同下刚进派出所出,就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今年7月19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李玉红伙同杨飞兴(已抓获)窜至汇川区上海路长征九厂零件车间内,将价值1.3元的零件盗窃后逃跑,被遵义市汇川区公安分局上网追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玉红已被移交汇川区公安分局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