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竟偷摩托“弥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01  贵州都市报

  摩托车被盗,开出租车又被抢——

  的哥竟偷摩托“弥补”

  金黔在线讯 11月5日,记者从遵义县南白刑警队获悉,县城一名出租车司机盗窃摩托车运往遵义销赃时,被遵义市迎红桥派出所巡逻人员抓获。

  据介绍,这名的哥系在遵义县开出租车,前不久,他家中的一辆摩托车被盗窃,之后在跑车时又遭遇一次抢劫。接连遇到这样的倒霉事后,他竟然起了偷辆摩托车“弥补”损失的念头。在10月下旬的一天夜上,他在跑车时,对县城一辆失去车主控制的两轮摩托车下手。正准备销脏时,被查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