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现在流行“50”“1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01  贵州都市报

  听说油价要下调,私家车主应对有方——

  加油,现在流行“50”“100”

  金黔在线讯 11月5日,几位车主拨打本报驻遵义记者站热线,反映不少加油站出现了奇怪现象——不少前来加油的车辆每次加油只加50或100元,使得各加油站看上去生意兴隆,实际上却是“热闹不赚钱”。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很多车主预计近期油价会下调,担心油加多了“吃亏”。

  当天上午,记者在遵义一些加油站看到,不少车主的确是每次加油都只加50或100元,前段时期油料紧张时动辄喊“加满”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了。记者发现,加油“谨慎”的大多是私家车。两位车主对记者说,现在网上、电视上都在传成品油价很快将下调,所以他们现在加油每次都少加一点,免得一次加太多后油价突然下调而感觉“吃亏”。一加油站员工对记者说,近几天来,有些私家车甚至每天只加一点点油,只要估计够跑一天的就可以了,因此几乎每天都来加油。

  对于车主们的这些“小气”做法,加油站员工在感到无奈的同时,也表示理解。

  不过,也有一些车主不以为然。他们认为,一般的轿车一箱油加满下来也不过就可能“损失”几块、十几块钱,没有必要为此搞得紧张兮兮。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品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