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啤酒有望在我市建厂 车俊艾文礼会见王帆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02  石家庄日报

  车俊艾文礼会见公司党委书记王帆一行

  本报讯(记者张明星)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车俊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一行。双方就青岛啤酒公司在我市投资建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车俊对青岛啤酒公司来石家庄市考察建厂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青岛啤酒是全国知名品牌,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品牌,青岛啤酒公司在石家庄建厂,不仅可以拓展自身的市场空间,对于石家庄的经济发展也能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从发展的角度,放眼长远,加强合作,互利双赢,省市政府将会全力支持,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为青岛啤酒公司来石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政策服务。

  王帆表示,近些年来,河北省经济基础好,发展速度较快,石家庄市作为河北省的省会,是全省的政治经济中心,石家庄市良好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经济发展势头以及不断扩大的市场容量对青岛啤酒有很强的吸引力。此前,公司旗下的许多产品已经全面进入河北市场,仅石家庄市产品年销量就超过5万千升,而且还呈持续增长态势,这符合青岛啤酒公司“先市场,后工厂”的建厂理念和标准。

  据了解,青岛啤酒公司与我市的项目对接及选址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艾文礼,副市长张殿奎参加了会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