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仁锦江河水位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1  贵州都市报

  

铜仁锦江河水位暴涨

  铜仁锦江河水位暴涨

  气象部门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金黔在线讯 11月6日,铜仁城区锦江河水暴涨,水位超过今年以来最高记录,当天早上7:52,铜仁地区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连日来持续不断的中到大雨,导致铜仁城区锦江河水位不断上涨。当天下午3点,记者冒雨在铜仁城区大江坪河段看到,该处水位已经上涨到与木杉河电站大坝持平,在三江口处,更是一片汪洋,河岸的一排排绿色景观树已淹在水中。河里的游船、渔船随着洪水上涨全部“躲进”岸边树林里,在花果山桥头附近搞网箱养鱼的两户业主,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不断移动网箱,防止洪水卷走鱼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