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EC财长会议发表共同声明称加强国际合作应对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3  国际在线

  

APEC财长会议发表共同声明称加强国际合作应对危机

  

APEC财长会议发表共同声明称加强国际合作应对危机

  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五届财政部长会议闭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宇):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五届财政部长会议6日在秘鲁西北部城市特鲁希略闭幕,APEC21个成员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金融组织的代表发表了共同声明,表示将加强国际合作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声明称,APEC各成员将推动共同协作以保障各成员市场及投资的开放和遏制全球经济动荡。声明表示对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以及国际金融稳定论坛提出的应对危机的主张予以肯定和支持。声明还特别强调,反对任何国家采取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行为。

  据悉,上述声明以及会议达成的各项共识,将提交本月19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APEC领导人首脑非正式会议供参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