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捐资助学 百年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4  深圳商报

  

捐资助学百年树人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芙蓉学子抗震希望学校校园内,刚刚复课的孩子们欢呼雀跃。
捐资助学百年树人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芙蓉学子抗震希望学校校园内,刚刚复课的孩子们正在课间游戏。
捐资助学百年树人
四川省德阳市德阳中学高三(三)班应届高考生蔡威同学正向奶奶、父亲说明自己申报芙蓉学子资助的情况。今年高考蔡威同学考取了659分的高分,填报了西安交通大学。蔡威同学家中所有房屋在地震中完全损毁,自己将被列为芙蓉学子资助对象的消息无疑是三世同堂的家庭最高兴的事情。
捐资助学百年树人
在四川省德阳市芙蓉学子抗震希望学校,申报本年度芙蓉学子资助的应届高考上线学生齐呼:“四川雄起!芙蓉学子加油!奥运加油!中国加油!”
捐资助学百年树人
第十一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者在德阳市旌阳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