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门纠缠赔上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4  兰州晨报

  昨日凌晨兰新一居民楼发生命案男主人事后向警方自首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峡林)11月6日凌晨2时许,兰新瑞德摩尔市场内文化用品广场9楼发生一起命案,因不堪威胁骚扰,男主人与前来家中的妻子前男友发生纠缠,导致对方死亡,犯罪嫌疑人随后向公安机关自首,城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11月6日凌晨2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兰新瑞德摩尔市场,在市场保安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事发大楼。由于已是深夜,文化用品广场大楼前并无围观群众。记者随后来到了案发的9楼,警方正在房间内勘查,一名男子仰面躺在厨房的地上,脖子处有伤口。

  一位自称是男主人朋友的人告诉记者:“作为多年的朋友,我清楚他们之间的恩怨,张某今年30多岁,张妻与死者王某同是榆中人,王某是无业人员,有吸毒史,经常骚扰追求已结婚的张妻,两年前曾因强迫张妻跟他走,而持刀将张妻捅伤。后在朋友劝说下,张某忍痛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谁知张妻跟王某走后仅一个多星期,就受不了王某殴打逃回兰州,在外租房另过,之后她又找到张某主动表达了复婚的愿望,看在6岁的孩子面上,张某和她于一星期前复婚。”

  这位中年男子说:“我接到张某打来的电话大约是凌晨1时40分,张某称王某11月5日晚又打电话威胁他和妻子,他们夫妻俩怕王某再次胡闹,特意将菜刀等利器早早藏起。结果王某进家后仍在厨房里找到了一把裁纸刀,在争夺裁纸刀的过程中,张某不慎伤到了对方,看到对方倒下,便拨打了110、120,并在家里等候民警。等我赶到张某家中时,王某已失血过多而亡,夫妻俩也被警方带走接受审查。”

  就张某朋友的说法,记者在警方处未得到进一步证实。目前,城关警方正在调查。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厨房 裁纸刀 菜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