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出资弑父“疯人”进精神病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10月29日,本报以《靖远发生“疯人”家庭惨案》为题报道了怀疑有精神病的靖远县东湾镇大坝村村民李复忠杀父分尸,而当地村民担心其无人监护威胁村民安全的消息。报道刊发后,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记者从靖远县公安局了解到,李复忠经鉴定确实为精神病患者,11月5日下午,政府出资将其送往精神病院。

  10月24日晚,靖远县东湾镇大坝村村民李复忠将其父杀死后分尸,李复忠随后被警方刑拘并接受精神疾病的鉴定。李复忠家中经济困难,妻子案发后下落不明,当地村民担心一旦李复忠被鉴定为精神病,释放后将处于无人监护状态,会给村民人身安全带来极大威胁。11月5日记者从靖远县公安局了解到,李复忠经鉴定确实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靖远县政府有关领导经研究后决定特事特办,将李复忠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费用由靖远县卫生和民政部门承担。11月5日下午,李复忠被送进平川区精神病医院。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