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靖远69人中毒祸起致病菌污染食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17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11月5日,记者从白银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0月10日发生在靖远县北湾镇古城村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原因已查明。根据省、市相关部门通过流行病学调查,认为这是一起由致病菌污染食物引起的细菌性食物中毒事件。据了解,10月9日上午,古城村村民李某在家中为儿子办婚宴,次日凌晨,进餐群众出现发热、腹痛、腹泻等症状,医院初步判断为食物中毒,报告中毒患者69例,无死亡病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