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官员透露奥巴马可能参加下周20国集团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1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名美国的高级官员透露,奥巴马可能参加本月15日召开的20国集团会议。在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之前,白宫曾表示,奥巴马并不会在这次的会议中扮演直接的角色。

  但这个要求匿名的高级官员指出,白宫先前的立场已经不再那么明确。他说,他们正与奥巴马的团队密切磋商,寻求他们的看法和意见。这样的做法会让新旧政府忙成一团,但这还得交由奥巴马来决定。

  据了解,奥巴马还未表明他是否会出席这次的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