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行走纪念币贵阳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在市场上见到,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成功金银纪念币”在贵阳上柜面市。

  该套纪念币共2枚,包括金、银精制币各1枚,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金质纪念币含纯金1/3盎司,直径23毫米,面额150元,成色99.9%,实际发行量21000枚。银质纪念币含纯银1盎司,直径4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实际发行量42000枚。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太阳系星球装饰图设计,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宇航员出舱太空行走彩色图案,并刊“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成功纪念”中文字样及面额。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50元 成功 纯金 纯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