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论坛 QQ 博客广纳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2  贵州都市报

  如果三口“水缸”污染了怎么办?

  论坛 QQ 博客广纳金点子

  金黔在线讯 11月5日,记者从清镇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作为全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提出了“贵阳市三口‘水缸’污染了怎么办”等科学发展“三问”,并开通了科学发展BBS论坛、主题QQ群和博客,向贵阳市民和清镇市民广纳科学发展金点子。

  据了解,该市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一总体要求,选派39名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进行学习,派出两批干部到到甘肃华亭、河北鹿泉问计寻策,邀请省市专家学者对清镇的科学发展把脉。提出了贵阳市上百万人的“水缸”污染了怎么办、清镇市38万农民富不起来怎么办、全市53万人民的“蛋糕”做不大怎么办三大问题,在贵阳、清镇市民中展开讨论。

  该市还开通了热线电话、短信平台和科学发展信箱,通过网络系统开通了科学发展BBS论坛、主题QQ群和博客,广纳科学发展金点子,拟定了《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清镇市城乡一体化的思考》、《清镇市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23个课题进行调研。各单位边学习边整改,市煤气公司对煤气储配站的煤气供气压力进行合理调峰,每日节电达1940多度;自来水公司运用现代测漏仪共查找出16个漏点,经过及时修补后每天减少流失量600余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