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余名残疾人参加就业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2  贵州都市报

  云岩区三桥辖区

  50余名残疾人参加就业培训

  金黔在线讯 云岩区三桥街道残联近日在新街社区远教站举办了“残疾人就业培训”,辖区50余名残疾人参加就业技能培训。

  据悉,三桥街道邀请了电脑培训学校的老师为辖区残疾人授课,主要讲解数码照相的基本要领以及图片处理等知识,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将对促进残疾人就业,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起到重要作用。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