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助贫困村 建起远教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2  贵州都市报

  送去桌椅、电脑、电视、DVD

  帮助贫困村 建起远教办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南明区市府路街道办事处公园路社区党支部的工作人员们,冒雨驱车前往息烽县九庄镇新沙村党支部,送去了桌椅、电脑、电视机、DVD等,为他们布置出一间远程教育办公室和一间会议室,解决了该村长期设备欠缺的难题。

  据了解,新沙村位于息烽县九庄镇西北面,全村辖6个村民组240余户1000余人,党员19名。由于属于省级贫困村,该地农民人均年收入仅700元。

  据该村主任郑仕优介绍,自2003年镇政府拨款修建村委会办公楼以来,村委会一直苦于无资金添置办公设备。今年元月份,该村党支部与市府办事处公园路社区党支部接成结对帮扶对象。近一年来,公园路社区会同办事处“双千”工作人员,帮助、支持发展该村种植和养殖业,使其脱贫致富。同时,送去办公物品,协助成立远程教育办公室和会议室,解决了该村长期设备欠缺的难题。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办公楼 办公设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