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明区“科普学校”走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南明区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努力构建和谐社区,该区河滨街道办事处金地社区、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纪念塔社区、中南街道办事处醒狮路社区、大南门街道办事处护国路社区和市府路街道办事处都司西路社区的五所社区科普学校,日前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南明区将成立由市、区专业协会知名专家、学者等组成的科普专家团,根据各个社区实际需要,每年为社区居民配备不同专家分别开办12次科普知识传授课,为市民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劳动技能和提升就业几率等搭建良好平台,实实在在地便民、惠民。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