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沙车碾压村路事件追踪:采沙设备已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4  海南特区报

  《私人老板在万泉河畔开采沙场 运沙车日日碾压村路千疮百孔》追踪

  采沙设备已被拆除

  □记者 韩建东

  本报讯 昨日,琼海市水务局局长梁昌卫介绍,本报报道后,4日,该局立即组织人员到中原镇水口村现场检查,发现这个沙场是今年根据万泉河采沙规划,已经取缔的沙场。看到检查人员来到,工人们纷纷离去,水务局人员要求该采沙场立即拆除采沙设备,接受处罚。当日,税务局在现场监督该采沙场将采沙设备拆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