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油灯引发好奇 海口一岁儿童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4  南海网

  本报讯 (记者文刚 通讯员张书松 黄武)

  刚学会走路的1岁零两个月男孩奇奇 (化名),被家里煤油灯上忽闪忽闪的火焰所吸引,伸手拿时不幸掀翻煤油灯导致多处烧伤。这是日前发生在海口府城某小区奇奇家的伤心事。

  据奇奇母亲介绍,11月2日下午3时左右,她送朋友到门外,在客厅玩耍的奇奇想拿起放在半米高处的煤油灯,不料煤油灯被碰倒,灯内的煤油倒在了奇奇的双手上并且燃烧起来。奇奇妈妈进屋时发现,奇奇因疼痛正用双手使劲抓脸,双手和脸已通红。奇奇妈妈立即将儿子送到解放军187医院救治。

  医方诊断,奇奇的双手、右前臂及面部均受到火焰烧伤,创面为9%Ⅱ度,但有3%的部份创面达到Ⅲ度。主治医生周金武提醒家长:0-3岁婴幼儿对闪闪发光的东西特别感兴趣,因此家长对潜在的危险物品应及时进行妥善保管。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