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黑心摊主三斤鱼头卖五斤 忽悠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4  南海网

  本报海口11月6日讯 (记者程娇)秤了五斤三两的鱼头,拿到公平秤处一秤,结果才有三斤七两,整整差了一斤多,这样的倒霉事竟让张先生碰到了。

  今天下午,家住海口国贸路的张先生说,几天前,他到海口国贸金龙菜市场买菜,当时在一个鱼摊上看中了一个鱼头,价格是每斤5元,张先生就选了一个,当时摊主给他秤的是五斤三两,共26.5元。

  张先生付过钱后,便将鱼头拿到市场的公平秤处一秤,结果却令他大吃一惊。秤上显示他的鱼头才三斤七两,与摊主秤的五斤三两整整相差了一斤六两,被鱼摊主多收了8元钱。张先生随即找摊主理论。女摊主表示,原来鱼头里有鱼腮等杂物,清理干净后再秤就变轻了。但张先生理论说,再怎么有杂物,也不可能有一斤多。该摊主自觉理亏给张先生退回了5元。

  随后,张先生将该情况向12315进行了反映,当地工商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对该摊主进行了处罚。工商人士提醒,消费者在市场买菜时,最好到公平秤处秤一下,如遇到缺斤短两,可及时拨打12315投诉。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