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态度好不好 司机说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7  贵州都市报

  态度好不好 司机说了算

  阳关收费站聘请司机当文明服务监督员

  金黔在线讯 “服务态度好不好,自己说了不算,领导说了也不算,司机说好才算!”昨日,阳关收费站为了提高征费人员的服务质量,聘请客车司机当文明服务监督员,将司机反馈的意见作为征费人员业绩考核的主要指标之一。

  据介绍,每天有近8000辆车经过阳关收费站,征费人员难免会懈怠,做不到时刻面带微笑服务。为此,收费站决定聘请经常路过收费站的司机当文明服务监督员,对每个征费人员的服务态度打分,然后将司机的感受作为征费人员的业绩考核标准。

  阳关收费站站长卢勇说,收费站是贵阳至修文往返客车的必经之路,于是决定聘请修文联营车队的45辆客车司机做义务监督员,并发了聘书,收费站将每月收集司机们的反馈意见,作为职工文明服务考核的重点量化指标,并以此及时调整服务内容、服务形式,让征费人员时刻以一张笑脸迎接每一位路过的司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