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绿色家园 青春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7  贵州都市报

  建绿色家园 青春在行动

  白云区千余学生向市民发放环保购物袋

  金黔在线讯 “爷爷您好,我是白云七小的一名少先队员,送您一个环保购物袋,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尽量减少使用塑料袋,爱护我们的环境……”11月5日,白云区组织上千名学生,利用午休和放学时间,来到超市、商场等地,向过往市民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倡导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

  在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中,该区教育系统结合实际,提出开展“建绿色家园青春在行动”系列活动,通过在家庭开展“孝敬父母”、在学校开展“和谐校园”活动、在社会开展“爱心奉献”等活动,动员全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道德实践活动,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建设绿色白云作出青少年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当天,学生们向过往市民发放环保袋6000余个,发放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上万份,并认真地为大家讲解了环保知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超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