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 走进万江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27  贵州都市报

  周六 走进万江小区

  欢迎广大市民推荐社区“开大会”,预约电话:13765800372

  金黔在线讯 近日,本报热线6774488接到多位万江小区居民来电反映问题,经商议确定,本报每周一次的“社区大会”第27站,将走进贵阳市云岩区贵乌路街道办事处万江小区,定于11月8日(周六)上午10:00至12:00,在万江小区建设银行附近开展活动,欢迎社区居民届时积极参与。

  11月8日,本报“社区大会”栏目记者将走进万江小区,了解涉及居民日常生活的水电气、就医、孩子入学、交通出行、购物、治安、物管、健身绿化等方方面面的情况,争取用文字展现普通居民的日常生活,尽可能的反映涉及多数社区居民的典型问题,报道居民或者社区中的好人奇人、好事趣事等。

  此外,敬告广大市民,为了更好地贴近民生,本报“社区大会”活动对社区的选择,将主要从社区居民或者社区居委会的主动推荐中选择,欢迎积极拨打本报社区电话13765800372预约,也欢迎被选中的社区主动和本报联系,提前全方位的向记者介绍社区情况、商议采访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