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我省大部雨止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30  贵州都市报

  今天我省大部雨止气温回升

  东部部分地区和南部边缘地区最高温度达21-26℃

  金黔在线讯 正如之前预报,从5日夜间到6日,我省出现了大范围的强降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为小雨,其余大部分地区为中到大雨。到6日下午2点,毕节、仁怀、清镇、铜仁、江口等7县市的降雨量达到暴雨以上级别。各地气温随雨下降,昨日下午2点,我省大部气温较前天下降了2-7℃,其中贵阳的12.7℃,较前天下降6.6℃。

  不过,此次降雨持续时间较短。从省气象台的预报来看,今天白天,我省除东南部有小雨外,其余大部先后雨止转多云,天气不错,最高气温多在15℃以上,东部部分地区和南部边缘地区,最高气温将达21-26℃。昨天下午大方气温低至7.8℃

  昨天我省以大方气温最低,上午8点为9.6℃,下午2点更是降至7.8℃。

  全省昨天的天气情况是这样的:上午8点,东部及南部为15-20℃,其余地区为10-14℃,贵阳13.8℃,较前天下降了2.2℃,全省以罗甸的20.9℃为最高;下午2点,东部及南部为15-19℃,南部边缘地区为20-22℃,其余地区为9-14℃,全省以从江的26.3℃为最高。今天贵阳多云最高气温17℃

  预计贵阳市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气温17-9℃,偏北风1-2级,相对湿度70-95%;明天多云转晴,气温16-8℃。

  全省7日到9日的天气情况大致是这样的:今天白天,东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省内其余地区自北向南先后雨止转多云,气温回升;今天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到晴,北部、东部地区早晨有雾。今天白天最高温度:东部部分地区和南部边缘地区为21-26℃,其余地区为15-2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