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以年内难以达成和平协议 和谈仍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9: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和出访中东的美国女国务卿赖斯6日分别承认,巴以在年内难以达成和平协议。以色列女外长利夫尼当天强调,以巴和谈必须进行下去。

  佩里诺当天表示,几个月来以色列政局的变化使得在年内达成和平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目前“仍保持推动谈判的动力”。赖斯当天也承认,以色列所面临的大选制约了以政府与巴勒斯坦方面就核心问题作出决定的能力,双方在年底前达成协议相当困难。但她同时表示,以巴已经为尽快达成最终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美国继续支持中东和平进程。

  利夫尼当天在与到访的赖斯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继续推进以巴和平进程是非常重要的,有关各方必须确保和平进程在已经确立的框架内继续进行。

  此外,利夫尼和赖斯还表示,以巴双方都将确认安纳波利斯进程及其所确立的基本框架,并将以此作为未来就双方冲突形成解决方案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